那些年婚禮  

【當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原本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想去祝福她,但當她站在他面前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這句台詞是真的~ 這在自己身上發生了幾次. 非常開心的是她們都找到珍愛著她們的好男人.

 

曾參加過一位很喜歡的女生的婚禮, 內心五味雜陳, 但真的很高興找到了真愛, 雖然不是我.

 

在她結婚的兩年前認識的. 或許真的不是她的菜, 雖然MSN還聊得來, 但怎麼約也約不出來. 最後收到她的好人卡, 徒勞無功也只好死心了 .

 

不料後來放下了這包袱後, 我們反而聊得更開. 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約也出來碰過幾次面. 後來她還有跟其他男生交往, 因為不懂對方的心思, 挺苦惱的. 所以需要問問看我的意見.

 

看得出她是真的喜歡那個男生, 我們約出來碰面. 我用塔羅幫她占卜, 結果她說大感意外, 沒想到我占卜的內容和她命理的老師所說一致. 後來我再分析男性的心理和舉動給她聽.

 

她一直感謝我, 我說 :好哥們, 不必言謝, 還有其他問題的話, 再來問我沒關係. 」 也因為這次的緣故, 她又約我出來, 幫她的好姊妹也塔羅占卜, 當然我是義不容辭.

 

後來果真接到了她的紅炸彈, 我自然是赴約了. 婚禮她安排我和她姊妹掏坐在一起, 因為她認為我是好人. 雖然我和她沒有結果, 但她希望湊合我和她的好姊妹. 但感情不是 1+1=2 這麼單純的公式.

 

有趣的是, 後來我們反而更是無話不談的好麻吉. 有時聊到她忘了我是男生,我也忘了她是女生. 有次我們忽然驚覺, 好像有些是不適合在男生女生之間探討的話題, 感到尷尬, 但也一笑置之.

 

雖然已失聯, 但卻是人生中值得回憶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f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