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集團的新加坡分公司的邀請326日和27日 前往泰國參觀工廠及支援展示會。27日在會場,我們除了在自家的展區站崗之外也可以去其他走走看看廠商的展區。

 

我看到了一台很有趣的車輛,有點像是以前台灣的鐵牛車, 不過造型相當酷。

 

IMAG1288   

 

某泰國的工商雜誌為了促銷活動請來一個吉祥物。 我覺得好可愛,跑過去和他合照,他也很熱情配合。 後來他送了我一本他們的雜誌, 很可惜全部都是泰文, 我一個字也看不懂。

 

IMAG1293   

 

展示會場自然也少不了美眉, 其中一對美女COS PLAY 警察

 

IMAG1291  

 

還有一位氣質和身材都很優的正妹。

 

 IMAG1295  

 

我們一行人住的飯店是在曼谷  可能因為有很多日本人的緣故,  很多店家都很有日本味道,  好像是個縮小的東京

 

IMAG1411  

 

因為這幾天都吃吃喝喝應酬, 腰圍好似又變大, 褲子感覺變緊了些。 所以想去飯店的健身中心運動一下, 有趣的是 飯店的健身設施就是一個設備齊全的泰拳館。我想應該是泰拳教練向飯店租場地 飯店一方面請教練配合提供房客健身的服務

 

IMAG1414  

  

看到份量十足的沙包, 心裡是無限的興奮。

 

 IMAG1448  

 

我到健身中心時 正好是前一堂課下課 所以直到下一堂課開始 約有30分鐘是和教練一對一教學 幸好教練會一點英語

 

IMAG1433_1   

 

教練拿靶, 讓我戴上拳套後 指導 拳 膝 的四種基本的攻擊技, 然後再練習一些組合動作。半小時候, 有兩位學員來到拳館。 一位是學長, 另一位看起來像是初學者。我休息了一下, 自拍一張。

 

IMAG1447  

 

教練先教我用壁面靶和沙包的用法, 他先去教課, 讓我先自由練習一下。

 

IMAG1427  

 

他們課上到一段落時,

教練跑來看看我的情況~ 說 : 『Good ~ Power~ Very good』

教練問: 『You learn Muay Thai before ?』

我 : 『I learnt Muay Thai form Thai friends』

教練:『Where ?』

我 : 『New Zealand. My friends came from Thailand』

教練:『Good. You come tommorow ?』

我 : 『I am going back to Taiwan tommorow』

教練:『OK~ Next time come Thailand. Welcome』

 

之後教練再協助我練習變化比較多的活步組合動作。即是活步的情況下,教練會隨機伸出靶,讓我自己判斷距離和適當的攻擊。

 

離開前我看到學長在指導學弟時,做出一個很有趣的動作, 看似乎很像是馬步。這位教練所教的並不是傳統的古泰拳,所以覺得有點意外。學長雖然筋沒拉開,但拳腳攻擊的勁道很強。學長的爆發力應該一部分是靠馬步鍛鍊出來的。

 

IMAG1455  

 

這次從拳館採購了酷酷的泰拳短褲。算是個有意義的紀念品。

 

 IMAG1459  

 

回房間後沖個澡休息一下就 跑去飯店附近的一間PUB看泰拳對打SHOW  但我到場時已經打完了  可惜一天只有一場 我隔天一早就要搭機離開泰國。

 

IMAG1457   

 

這趟泰國之旅收穫豐富,好像下次再來泰國進修泰拳和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f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