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高中的Kiwi美眉

 

高中時, 別說同學, 連老師都有種族歧視. 上國文課(當地的國文是英文) 我向老師提出問題, 國文老師卻是冷冷的幾句敷衍我. 其他學生問那些沒腦的問題, 老師細心為他們解說.

 

 

只有經濟學老師會耐心地協助我, 老師發現我常到圖書館, 她也會來看看能不能協助我些什麼當然我也沒讓她失望, 我的國文和經濟都拿B的成績. 反而一些當地Kiwi學生低空飛過 中箭落馬.

 

kiwi girl  

 

有一位Kiwi女同學有時會對著我笑, 偶爾會來找我聊聊天. 有次看我在寫功課, 說我的英文字寫得很公整. 她是個乖乖牌, 功課也不差. 那年她剛考上駕照, 開一台破破的車. 有次還問我要不要搭她的便車. 搭便車? 阿~ 你是知道我住哪裡呦. 不過還真是感謝她.

 

 

不過因為後來和初戀女友走得很近, 所以她也漸漸疏遠我了.

 

 

 

東京的泡菜美眉

 

大專畢業後, 到大阪找 T 遊學之後, 前往東京留學. 奇怪的是語言學校全班都是韓國人, 只有我和另一位台灣女生和一個泰國人.

 

 

台灣女生似乎對我很好奇, 老愛找我聊天. 有次還約我下課後去吃飯, 我總是用一些理由回絕了她. 後來她還說要去我住的公寓玩. 不好吧~ 空蕩蕩的小公寓, 除了看不太懂的電視節目. 還有什麼好玩的. 可能一直被澆冷水, 所以她也沒再難為我了.

 

 

課堂的同學有一群的韓國學生是一個團体, 常常一起活動. 其他韓國就比較獨來獨往. 有一天下課我們大家一起去新宿逛街, 天空下著雨. 有一個韓國美眉窩到我傘下, OK.一起撐傘, 不過也不用牽抱我的左手臂吧走了幾步她突然說:J, 我一個人在東京好孤單」 我心裡OS: 「傻大姐~ 孤單? 其他韓國同學是隱形人? 還是空氣呦」 >_<

 

 

過不久她也就和我保持拒離, 好像因為她的姐妹掏很喜歡我的樣子. 韓國幫似乎有個共識, 一位韓國妹 K小姐 對我有好感, 大家都想幫她. 一起出去玩, 都會把我和她湊在一起.

 

張納拉-1  

 

有趣的是~ 有個韓國同學跟我說 K小姐的爸爸答應K留學日本的條件是找到心怡的對象.K小姐條件不差, 遠遠看還有點像張納拉. 個性活潑, 很喜歡搞笑. 我也不清楚她是看上我哪一點.

 

不過耍白癡的我沒有好好珍惜, 其中一個原因是她讓我想起高中的韓國美媚. 日子久了 K小姐有天突然嘴嘟嘟的跟我說 : 你都不理我」我卻只能無言以對.

 

張納拉-2   

 

韓國幫也一位高大英俊的猛男 是韓國幫的幫主. 身高沒有190cm, 也該有180cm. 聽說他讀大學時是跆拳道校隊的主將, 段位就不清楚, 但應該有黑帶二段以上. 他女朋有很美麗, 可謂是郎才女貌.  幫裡的事他都會打理, 自然這件也不例行.

 

他有天突然跑來問我一個很冏的問題: 「喂 大哥 你沒談過戀愛是吧? 」

我回答: 「 怎麼可能沒有」

幫主: 「你覺得K小姐如何? 」

我回答: 「很可愛, 很善良」

幫主: 「那麼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我回答: 「沒有」

幫主: 「你該不會是處男吧?」

我臉都黑了~ 你怎麼連這也在問

 

我和幫主雞同鴉講,後來問不出個所以然,自討沒趣的走掉了.

 

   

某天我們一群人在下課的路上, 我走在韓國幫的右前方. 幫主似乎忍無可忍了, 想來找我理論.

我用斜視角喵了一下, 似乎情況不妙, 開始在盤算戰局.

 

 

韓國幫在場只有5人,  3女2男. 男生方面,幫主之外的男生是毫無戰力的白面書生. 女生方面, K小姐應該不會參戰, 其他兩位應該沒多少戰力的親友團, 相信K小姐會幫我擋下來.

 

 

結論是應該是一對一的PK.  開始策劃戰術, 真要打起來的話, 我沒多少把握, 所以想採用偏重防守的打法.

 

 

沒想到K小姐幫我擋住幫主, 機哩瓜拉一堆我聽不懂的韓國話, 似乎在當和事佬. 一場傷感情的打鬥也避免了. 心裡回想, 高中的韓國麻吉和大專時偶遇的跆拳好手的經驗, 這回不是友善的對練, 想著想著腿都發麻了.  不然下場恐怕會是這樣.

 

那些年打架     

 

後來大家又回復以往的互動, K小姐還是會來找我聊聊天.  結業前, 大家一起去幫主家喝酒, 幫主跑來找我痛飲, 他說 K小姐看我很老實, 但又很幽默. 而已很強壯, 感覺很可靠.

 

 

他還跟我道歉, 說那天他是真的火大了. 真有想海扁我一頓的想法. 他說他看得出來我是有練過武術的, 所以早有兩敗俱傷的覺悟. 不過K小姐一直苦勸才打消念頭.

 

 

K小姐也來找我小酬一杯. 她喝醉了, 跟我說:

張納拉-3  

 

 

那天大家醉薰薰的在幫主家過夜. 我在K小姐身邊, 但其實一夜沒睡. 看著K小姐, 心裡一直在想高中的韓國美媚和那些陳年往事.  想到那天和幫主差點擦槍走火 street fight 又冒了冷汗.

 

 

短期的日語班也結業了, 韓國幫也都各自回韓國, 後來也都失聯了. 隨後我的留學生活都是用功學日語, 很少出外觀光旅遊,也沒有對其他女生動心.

 

參考閱讀 : 武術見聞 之 跆拳道好手

http://jif2kimo.pixnet.net/blog/post/262529354

 

參考閱讀 : 青春 VS 男人的浪漫

http://jif2kimo.pixnet.net/blog/post/284453669

 

參考閱讀 : 那些年我祝福的女孩

http://jif2kimo.pixnet.net/blog/post/290127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f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