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看了這部電影 讓我回想起好多封存在記憶裡的人事物

因為看了一位網友的網誌, 才對這部電影感到好奇, 產生興趣. 

 

會想看這片動機之一是看看 彎彎~ 請大家不要笑我, 彎彎是我的女神之一. 他的幽默讓許多喘不過氣的人有了些許喘息的空間. 如果我是那群屁孩, 我會追 胡家瑋. 沈佳宜是很正沒錯, 可是 胡家瑋純真可愛, 平易近人, 有同理心 .

 

彎彎   

相信每個男生的內心深處都有沈佳宜, 包括我自己在內. 正好也名叫佳宜, 只是不姓沈.

 

他姊姊和我哥是好朋友, 所以我和他自然也走得很近. 他家離我家不遠, 所以我們一起坐公車上下學.

 

因為哥哥是高年級很少半天的課 , 所以我和她常常一起坐車回家. 到了現在, 路過那條通學的路 都會回想起和她一起下課回家的情景 .

 

有一次媽媽沒幫我準備午餐便當, 所以給了午餐費. 為了買她喜歡的麵包和玩具送她, 爽快地把錢全部花光. 雖然餓著肚子, 可是看到她的笑 一切都值得了.

 

有一次, 我哥和她姊起了爭執 打了起來, 我當然幫我哥哥, 用便當盒K了她姊. K玩之後, 一雙冷冷的眼睛, 在我背後盯著我. 後來~ 哥哥和她姊合好了, 但我和她卻越是疏遠.

 

 

再多講一下我的青春吧~ 

 

 

在紐西蘭讀高中時, 全校學生800人, 亞洲人不過10人 ,也都不在同一班. 除了和其他亞洲學生往來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自己一人. 當時偶爾會去圖書館K書.

 

 

 

【無敵氣質韓國正妹】

 

 李英愛   

 

有一位韓國女生 吸引了我的目光, 她有點像 李英愛, 讀書作筆記的神態很迷人. 從此圖書館便是我最常去的場所. 有些老師覺得我是用功的學生, 甚至跟我說 : 「其他紐西蘭當地學生要是和我一樣該多好」 我客套的回 : 「華人很重視知識的學習和研究」 但心中OS: 「老師您誤會了, 我只是想來看某個人罷了」 

 

 

 

那時我可以一整天不吃不喝, 但沒辦法一天沒看到她. 但當她在我面前時, 又會讓我不知該如何吃吃喝喝. 有次在圖書館,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到她同桌的的對面位置 (是真的不知情, 因為根本沒勇氣)

 

 

 佳宜讀書

 

我全神貫注地在K最難的莎士比亞, 因為我TMD 就是要證明給有種族歧視的老師和同學看. 當我想去方便一下, 抬起來頭時, 她就在我面前.   我一整個定格, 又坐了下來, 尿也縮了回去.  

 

 

 全是你  

 

不幸的是 她突然就人間蒸發了 好一陣子沒出現,     我鼓起相當的勇氣去問我的韓國麻吉. 原來她回韓國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走漏了消息 , 很夠義氣的韓國麻吉說 :「你怎麼不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呀. 我還可以教你韓國話, 就像我教你跆拳道一樣 」 

 

 

【刻骨銘心的初戀神掌】

 

我苦悶了好一陣子, 常常下課後 漫步在她曾走過的街道, 去她等公車的車站呆坐.     但命中注定的她, 我的初戀出現了. 她是馬來西亞女孩 , 我和他的第一次的邂逅, 是她從我背後狠狠出了一掌. 那掌刻骨銘心. 我本想TMD 是哪個Kiwi 屁孩找死, 我忍你們也夠了~ Moment for a bloody nasty pay-back time ! (註: 紐西蘭人自稱Kiwi) 一回頭, 一個可愛的女孩笑著問我 :「 你~ 台灣人呦 ? 痛不痛呀 ? 」 

 

 

【男人的浪漫 】

 

格鬥賽   

 

自然而然我們走得很近, 也變成男女朋友. 但微妙的變化發生在我和韓國麻吉 之間. 有次我們在玩 《男人的浪漫》 被他踢到整個下午走路都卡卡的, 手也沒辦法寫字, 當然他也沒嘗到甜頭

 

原來他很喜歡我女朋友, 後來他自知為時已晚, 也不想失去我這朋友, 所以他退出了. 不過後來的跆拳課就很不輕鬆. 有次我和他在玩 《男人的浪漫》 卻因為想起了她 而分了心, 下場就不用多說了

 

可怕的是 有一次 還是在玩男人的浪漫 突然看到遠處出現了熟悉的身影, 看來她從韓國回來.  心中有說不出的開心, 但也徹底分了, 而且是全然定格. 下場也不用多敘述, 後果是~ 就算到現在, 只要入秋, 我的左手臂都還會酸痛.  

 

我的女友對我很好 , 但我內心真正喜歡的卻是別人. 那時我的內心非常混亂 , 有一天女友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學自由搏擊 ? 我一口答應了. 女友有個好處是可以陪我玩 《男人的浪漫》 而且沒學過格鬥術的她打人就夠痛了 , 再有系統的訓練之下, 越來越好玩. 她超敢打.

 

在自由搏擊的對打練習時, 放點水讓她K, 多少能消一消 內心的罪惡感. 有次她硬是搶攻, 讓我誤判了距離. 她被我踢斷了門牙, 沒想到她只是一句: 「反正我門牙本來就不健康, 早想換假牙了」 

 

後來因為她們一家人 遷居 澳洲 而分開了.

 

雖然和她們都已失聯多年, 但卻是人生中值得回憶的片段.

 

參考閱讀: 我是個膽小鬼

http://jif2kimo.pixnet.net/blog/post/286835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f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